FC2ブログ

2018-1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

現在在學校~
計算機概論要弄電影剪接可是我好懶的弄
回家再弄好了(燦 <<<被打

--

最近有看到好可愛的外套AUA
好想買... 可是好窮TAT
看到毛茸茸的衣服我就好喜歡喔O/////A//O
之前看到一件本來要買了結果先被買走超痛心的(痛哭
還有一直很想買的洋服... 還是買不下TAT
想要那種可以平常穿出門的洋服
可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3=
身上一有錢就想要添購衣服
出門的衣服超少的TAT
可是娘親都會唸啦=3=

然後之前那雙靴子丟掉了QAQ
一直要再補一雙然後不是沒錢就是忘記(笨
我還是好想要馬汀啦(掩面
桃紅色跟白色我都好喜歡(L)

唉唷再想下去嘪都買不完TAT
我還想要買包包耶(((你夠了
噢還要存錢買BASS(剛剛才想到[[[[[[死)

慾望無窮(爆笑

--

跌跌講的太好笑
誰會想知道為什麼丁丁是紫色阿!!!!!!!!!!
(一直笑)

--

場次只會去第二天而且不會出XD
12月還要跟跌跌商量(欸!?
2月又要改了吧(爆笑
天窗越來越大耶(泪燦

--

早上出門發現學校褲子褲管拉鍊壞掉了TAT
一邊緊一邊鬆好好笑XDDDDD

鼻水一直流...
好像真的感冒了啦TAT

--

11/1小翼生日喔喔喔喔喔!!!!!!!!!!!!!!!!!!
要去慶生(L)
想來的快報名(欸!?

--

昨天跟寶貝講電話講到2點半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反而沒有很累!?
好奇怪(掩面
現在精神還不錯
除了我的鼻子跟喉嚨XD

等等是三節英文OTZ
我要趕服裝(抖
怎麼辦好難寫TAT~~~~~

現在再跟大釉聊天好久沒聊XD

先這樣(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FORM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hanawanaryuku.blog115.fc2.com/tb.php/641-b4dbc6a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把逋

查理公主

Author:查理公主
你好我是華罠的主唱琉宮
我也是沐沐是查理是把逋




深夜模式症候群病態中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