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8


原來大家都覺得LIVE完沒有團練好空虛(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8

我不要管了啦
我什麼都不管了
哪有人這樣的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我只要做好表演就好
其他的事情我全部都不要管了
有什麼事情都不要來問我
不關我的事了啦


阿春.....
我可能真的太寵他了......






如果從現在開始我什麼都不管會不會大家都怪我?





8

剩三天天吶(抱頭)
都要哭了(掩面







我痛到快升天orz

全文を表示 »

8

あと、11日。
エロ少女の初め夜。




みんな~
期待する!!!(L)







---
其實我現在很擔心某些事.........
拜託 你們有些危機意識好不好(哭了

我並不想在台上丟臉
練歌練琴沒有這麼難
你一天抽空花個一小時也可以練阿
拜託............................






求求你們努力吧(哭了

全文を表示 »

LAST ONE !!!!

好爽(硍

剩下的大概1.2天可以做完(羞

等等去中壢 ˇˇ 可以看到兄弟耶(開花)
不會搭火車T V T (弱

然後我整個人現在不蘇湖糟糕(硍
腸胃在翻滾然後又過敏(抖

怎麼辦(痛哭

--
あと45日 。
エロ少女の初め夜

あと49日!!!!!!!!!!!!!(涙)

誰が助けてQAQ!!!!!!!!!


はい、それては。
仕事で行きます(嘘)

//
好久沒打日文記事(羞)
希望不要程度變差(流淚
好啦雖然本來也不是很好(憋

等等來畫面具ˇ(L)

おめてどう!!!!!!!!!!!!!!!!

做完兩套(燦

好等等出去買面具(L)

最近懶惰到不想打(流淚
那就講些live的近況好了ˇ

30號要拍團照 31號之前照片要交出來喔各位(流淚
海報跟DM負責人要順便找廠商喔怕那邊會弄太久(痛哭

衣服還是沒做完 我說娘親你可不可以放你女兒幾天假讓女兒悶死在頂樓做衣服不要沒多久就叫女兒去幹麻幹麻的然後忙到晚上又嫌你女兒不做衣服不寫作業= ="
然後林小姐請你多多來我家(爆笑

鼓手吉他手求求你們快點出現代打也沒有關係求求你們(雙手合十)
歌單還沒出來天吶整個進度落後(痛哭

請大家要加快了真的會來不及阿阿阿阿(哭了

工作表我看要打出來有困難(流淚)
因為實在是大家都很忙""
請大家真的要幫忙阿(痛哭)

然後聯絡表打好了請來跟我領取喔ˇ
staff沒有全部打上去

然後請大家把錢準備好.......
一個人最少會缴到1000喔!!!!!!!!!!!!!!!!!!!!!!!!!!
請不要跟我說你沒有錢
沒有錢就不要來啦(翻桌)

讓我想想還要幹麻........

團服進度有了(炸

裙子做了80%(痛哭

現在剩我的襯裙跟阿希的襯裙ˇ
內裙還沒車邊

上衣慢慢來啦(去死
外裙好可愛(爆炸

感謝紅茶來幫忙(L)

不過我媽說如果你是他女兒一定先打死你XDDDDDDDDDDDDDDDDDDDDD
彆扭什麼嘛(爆笑
我媽說下次你再來不准彆扭不然就要踢你XD(喂

好期待做紅茶的メイド(開花)

禮拜5還要再去一趟布市然後還要買東西(淚
希望錢夠(汗

練習的歌有進度可是還沒練很順(淚燦

今天下了低乳很正點的PV XDDDDDDDDDDDDDDDDDDDDD
太正點(炸
紅茶好正點(去死吧

今日新發現ˇˇˇ
紅茶有喉結(炸

好就這樣(去死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把逋

查理公主

Author:查理公主
你好我是華罠的主唱琉宮
我也是沐沐是查理是把逋




深夜模式症候群病態中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