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

寶貝你怎麼還沒到家??....
而且為什麼我的手機撥不出去!!!??

繼續撥.....



阿 通了....
寶貝你怎麼沒開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

今天出去拍攝...
靠北的人還是很靠北 算了算了

拍了才知道台灣人心險惡TAT
原來好人沒幾個...
不過也真的有好人耶 噗

沒想到很快就拍完了
之後就在西門晃
晃到一家50元店
店員也是VR飯(炸
然後就在店裡面快樂的放歌XD
窩喔 很酷
而且因為音響是內外都有
路上也聽的到...
一開始就是因為聽到JUKA的聲音才開始懷疑.........
店員是好人耶..

之後被冠君叫去幫他當翻譯...
是日本人*口*
然後竟然可以跟日本人聊天我好驚訝
超酷的
中英日全用上 天 第一次覺得我語文能力這麼好XD((硍
一直用錯語法...
不過那兩個日本人好好笑

感覺快感冒 一直打噴嚏快死了
牙還是好痛好腫不能咬硬的東西

今天又買了蝴蝶結好可愛
然後發現頭髮已經可以榜的起來了好開心(L)

體重又往下了... 應該是好事吧XD

謝謝你乖女兒這兩天一直陪馬麻馬麻好多了

接著我要去作作業了 很快可以弄完
寶貝到家再打給我喔(L)

全文を表示 »

2

『看你每天都很開心都在笑,哪裡像是過的很痛苦的人?』



「就是因為過的很痛苦,才要笑阿..」
「就因為很痛苦,所以就算只有一點點小事,也會覺得很滿足..」

2

今天一整天情緒都好爛...
不好就不想講了...

所以晚上跟冠君還有林某去找春春
謝謝你們TAT
也謝謝版子...

我好多了...

那就是很靠背的感覺 (BY 版&金

阿哈.. 謝謝

還有寶貝對不起.
我這樣子一整天..
我好多了... 沒事了






然後就是.. 我快受不了陳媽媽的品味了= =
天 現在是民國幾年阿
媽阿 你穿你的就好不要把我當你那年代可不可以阿...
明明就夠老氣 講了還發飆
天 算了算了
我又不是不會改..............

2

心情有那麼一點好不起來.......
我知道那沒什麼...

會想辦法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的...

全文を表示 »

2

發炎了發炎了發炎了
好痛好痛好痛
經痛經痛經痛
拉肚子拉肚子拉肚子
牙齒痛牙齒痛牙齒痛
臉腫了臉腫了臉腫了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以上


(被摔


---
今天好難得快速把作業做完了XD
然後去看牙
還是好痛(哭
繼續吃藥QAQ

今天晚上感覺沒有變很冷耶..
一件衛生衣+校服+毛衣好像還有點熱
噢對我還為圍巾耶(硍

嘴好痛QAQ

明天就要禮拜五了耶.........
寶貝 我們快要一個禮拜沒有見面了TAT!!!

今天一直被套話是怎樣
我雖然很笨可是還不至於這樣被套出來=A=

希望明天嘴巴可以消腫

寶貝到家吃完藥先去洗澡(L)

2

可惡你這個台灣獼猴沒意氣的一年兩個月都不講去死吧
還有那個變態香蕉下流色咪咪
你們兩個死沒良心

再一起這麼久都不講!!!!!!!!!!!!!(炸

我要公告天下(欸!?

2

我好神

剛剛把LULU練完了
窩喔 手指快爛了
超快速
然後發現GP也差太多
明明是148結果打160
害我練160手指都要掉了....

然後我剛剛想起來禮拜五要交褲子的基本版胚衣然後我根本還沒打版死定了(撞牆
還要上拉鍊耶 酷...

今天下午有一段時間脾氣不太好
嗯.... 現在沒事了..(L)

腸胃這幾天都不太好QAQ
拉肚子好幾天了(死
好不蘇胡TAT

今天臉腫起來了
拔牙的地方前後的牙齒都有點痛
牙齦跟長智齒的地方也腫了QAQ
今天又去看牙 牙醫說過兩天還要再去一次
嘴巴都是藥味好討厭=3=
自從不帶牙套之後好像就沒有這麼常去找牙醫XD
說到牙套...(爆笑
因為有個人懶惰所以現在牙齒根本就跟之前差不多(去死


PHS辦月租299的可以網內免費耶
陳媽媽今天跟我說才知道 酷(H)
可是如果要辦我也不能半因為要用新號
除非陳媽媽真的想開幫我重辦 ...

聽說明天好像會變冷好討厭...

今天是第三個月第一天 所以星座運勢100分
噢寶貝 這好幸運(L)

全文を表示 »

2

寶貝你又睡著了對不對 ?
最近怎麼換你睡著了 阿哈哈

等等在打給你 我先吃藥

2

這兩天好衰... 該去拜拜(哭了
不好的事情就不要講了(N)

剛剛去看牙 本來想說檢查一下智齒的
結果就順便把之前應該要拔的牙根拔掉了XD
窩喔 第一次看到牙根耶 好長!!!!!!!
都不知道牙齒長這麼深
打麻醉的時候有點痛 之後就不會了
現在半個臉都是麻的XDD

要咬棉花咬到12點之後要吃藥
嘴巴好酸喔!!!!!!!!!!!
然後嘴巴裡面都是血TAT

寶貝早上睡到連家用都沒聽到
寶貝你怎麼這麼累QAQ?

今天是12月1日
所以明天很重要(L)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把逋

查理公主

Author:查理公主
你好我是華罠的主唱琉宮
我也是沐沐是查理是把逋




深夜模式症候群病態中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